无花果研究员

吃点甜的!
Winner 豆眼
BTS 南泰 糖旻 正泰

【正泰】Point of No Return 中

 传送门:(上)

 

半晌沉默。

 

“我们小国长大了啊……”金南俊叹气,从皮鞭堆里抽出一根,往手心打了打,轻嘶一声,“还挺疼。一入门就玩大的?不愧是柾国。”

 

田柾国欲哭无泪,干脆在更衣室长凳上坐下来,把脸深深埋进手掌里。一旁的郑号锡还没从震惊中彻底恢复过来,缓慢地也抽出一根皮鞭,“呀……”他一边感慨一边举鞭抽了抽地面,一声脆响,比普通皮鞭发出的声音要大得多,“呀….这个,”他稍微多用了些力气,抽第二下时响得把自己吓了一跳,转而担忧地看向田柾国,“不是可以随便乱玩的啊,哦?Jungkookie?”

 

“我没有乱玩…”田柾国叹气,“哥,你们听我解释…”

 

“呀!人都哪去了?报告会还开不开?”金硕珍的声音在门外炸响,紧随着由远而近的脚步声,“我饭都没吃啊,结果一个人都没有?”

 

“先别进来!”

“珍哥你先等等!”

“哥别进来啊——”

 

三人异口同声。而门外金硕珍的脚步只顿了一下,接着加快,更衣室的门被毫不犹豫地推开,金硕珍义愤填膺的脸出现在门口:

 

“你们又在搞什——”

 

一片寂静。田柾国自暴自弃地重新把头埋进手掌,哀悼自己没剩多少的尊严。

 

“……你们,”金硕珍涨红的脸慢慢失去血色,“这是打算对柾国做什么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事情就是这样了。”

 

田柾国坐在桌前,解释完毕后深深低下头,试着不去看桌面上整齐排列的九根皮鞭和亮粉色的草莓味润滑油。

 

“你连着去了十次,没有一次和他搭话成功,反而花了30万元买回来一堆没用的东西?”金南俊总结。

 

“…是。”田柾国有气无力地回答,清晰地听到自己仅剩的最后一点尊严咔嚓碎裂的声音。

 

“也不一定没用,”郑号锡半开玩笑地插话,“要是我们柾国成功了,这些东西就能派上用场了。”

 

“让我用鞭子去抽….不可能。”田柾国沮丧道,“而且哥你们没见过他的样子,他的眼睛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会在那里工作的人,(金硕珍幼稚地大声嘲笑:“眼睛,他说他看眼睛看出来的!”)真的,他看起来就不像是会喜欢玩这种游戏的人…不像他们那个店长和他男朋友…”

 

“或许这个店员真的只是临时在那里打工?”金南俊试着安慰他,“不一定是、呃、sm爱好者。要不然你下次试试跟他说说话。”

 

“…我还没说完。”田柾国绝望而笃定,“他虽然看着不像,但肯定喜欢sm来着……我观察过了,他、他每天都戴项圈,出了店也继续戴着。”

 

“…小国啊你这叫尾随,叫跟踪,”郑号锡残忍地开口,“换个通俗的说法,基本上可以叫做变——”

 

“咳,”金硕珍打断他,拿起一只皮鞭看了看,有些犹豫,“那这样的话,要不然你试试,呃,学着用一用这玩意?”

 

“不过柾国啊悠着点,”金南俊连忙提醒,“留点力气…”

 

“对啊,控制一下,可别一不留神把人给抽死了…”

 

田柾国在愈演愈烈的争论中抱着头打了个寒颤,觉得自己的未来黯淡无光。他想也许金南俊一开始说的是对的——金南俊永远是对的,他至少应该再试试开口和金泰亨搭话。金泰亨也许有他田柾国无法理解的爱好,但他一定可以尝试去理解,并愿意配合。

 

愿意配合。田柾国再次看了一眼桌上的皮鞭,悲壮地下定了决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有什么需要帮忙吗?”

 

金泰亨在他面前弯起眼睛,露出过于明快、过于干净的笑容,带着些微孩子气,和他身边成排的口塞和束缚衣格格不入。

 

然后田柾国再次忘了自己在店门口背好的台词。时间在流逝,金泰亨的眼睛在他面前缓慢地眨了眨,他的心脏随之猛地紧缩,变成悲惨的一小团。

 

与此同时,角落里两束视线直勾勾地投向他们,朴智旻兴奋地举着拳头打气,像个被消了音的球赛观众,而闵玧其勾起一边嘴角,圈住朴智旻的腰将他拉近了一些,朝田柾国满怀深意地笑了笑。田柾国在心里哀嚎——这两个人,从他踏进店门开始就调小了电视音量,真以为他没注意到?!

 

金泰亨等不到他的答案,有些无措地揉了揉后颈,四下看一圈之后再次试图开启对话:“或许你想看看、呃,新的制服系列?”

 

“…诶?”田柾国愣住。

 

金泰亨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他身上的警服,意思不言而喻。田柾国赶忙解释:“不是,那个,我真的是警察——”

 

“是,是,我也真的是钢铁侠本人。”金泰亨笑了起来,扔给他一个理解的眼神。田柾国正想继续解释,又猛然反应过来,“咦,你也喜欢钢铁侠吗?”

 

“嗯。…你也喜欢吧,”金泰亨将视线移到一边,耳尖微微发红,“手机壳,呃,从上衣口袋露出来了。”

 

田柾国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钢铁侠手机壳,努力克制着不露出傻笑。这一切真是超现实,他想,他们正在一排极其暴露的护士装与皮革玩具中间谈论钢铁侠,脚边还放着一整箱待上架的跳○,可他觉得无比幸福。

 

“噗。”

 

这梦幻的一刻被不小心漏出来的笑声打破。朴智旻急忙双手捂住自己的嘴,摇头以示抱歉。田柾国被拉回了现实,无措地站在原地,看着金泰亨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又看着他蹲下身,试图继续手上的陈列工作,然后失手掉落两只跳○。

 

这样不行。田柾国咬咬牙,他不能就这么放弃。田柾国从不轻言放弃。田柾国可是职业能力测验和体测并列第一的男人。不就是和喜欢的人拉近距离吗,田柾国想,刚刚他们都进行到发现共同点这一步了,是非常实质性的进展。他努力地回忆着金南俊送给他的《魅力男人的恋爱沟通术》第三章——

 

对细节要上心,提供微小但温暖的帮助,这样对方会感到心动。

 

田柾国带着重新积攒起来的自信,蹲下身,坚定地拾起掉落的跳○。

 

“给你。”他压低声音,努力让自己听起来更迷人,同时祈祷抓着圆润塑料玩具的手指不要发抖。

 

金泰亨笑着说谢谢,接过跳○并重新摆好时动作过于自然,仿佛他只是帮忙捡起了一块橡皮,轻松得田柾国几乎要怀疑——或许金泰亨并不知道那东西是用来干嘛的?随即他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:SM爱好者怎么可能不知道。他田柾国才应该成熟一些,玩具而已,没有反应过激的必要。

 

于是他再次调整心情,尽可能随意地从货架上拿起一串鹅黄色小球,它看起来温和无害,连颜色也很可爱。“那个…”田柾国抿抿唇,努力平缓和金泰亨对上视线后再次加速的心跳,“可以告诉我这个的用途吗?”

 

然而金泰亨一脸茫然:“这个…”

 

“这个是调○用肛○珠。” 闵玧其的声音替他补全了说明。

 

“肛○珠。”田柾国下意识地重复,一时间因为手里这个可爱的东西和极其不可爱的功能而过于震惊,而金泰亨看起来和他一样震惊。闵玧其稍微停了一下,接着又不紧不慢地再次开口,语气平淡得如同介绍一台家用洗衣机:“加厚ABS材质球体,健康卫生不易变形,用的时候别忘了润滑。先慢慢把第一个球放进■■,记得要慢,然后陆续☆▼※☆☆◇◇☆,慢慢扯☆◇▼※☆※■■☆,再重复……”

 

田柾国呆立在原地,而金泰亨的脸色随着闵玧其的话慢慢变得惨白。朴智旻笑眯眯地补充:“比起黄色的那个,旁边粉色的有重力球,效果更好哦。”

 

田柾国不太确定他听到了什么。准确地说,在闵玧其说完第一句之后,剩下的话语就变得模糊而遥远。他恍惚地结账付款,再也无法控制脸部的表情和温度,逃出店门时差点撞翻一排皮鞭,留下同样恍惚的金泰亨。

 

“…是笨蛋啊。” 朴智旻叹道。

 

闵玧其满意地点头:“嗯。……还挺配的。”

 

 

tbc.

评论(30)

热度(3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